叶叉¤

嘘。

【all叶】沉迷于学习无法自拔(上)


魔性脑洞!


OOC可能有!


我的暑假啊哈哈哈哈哈我要飞跃!

————————————————————————

01.

众所周知,叶修,是荣耀高中常年来的一枚学神,没有之一。



各科榜首一共九个,至少有五个都是叶修的。



简直是众星捧月(划掉)神。



叶修自从一场大型文艺演出以来,他的长相被众所周知,虽然平时是个宅男,但你没办法否认,他就是长得很帅。



简直是诱受(划掉)男神。


高二上期的期末考试,此时正进行物理考试,叶修闲得发慌,在草稿纸上画他们班的班主任吴雪峰。



旁边的学生以为男神在打草稿,头伸过去想瞄答案,却发现叶修早已将卷子翻到选择题那一面,在自己玩儿了。



他本来想抄计算题的,现在脸上是大写的卧槽,他急忙瞄了一眼手表。



妈的还有25分钟考完啊!这变态吧?!



叶修画完了一张草稿纸,打了个哈欠,直接趴在桌上睡觉了。


蓦然间,有人戳了戳他的脸。



叶修皱眉,却看见一个帅得惊天地泣鬼神的人站在他面前。



“……考试严肃……”那人喃喃道。叶修吃惊地往周围看,
却发现没有人看见了这个帅哥。



监考老师眼尖,道:“叶修同学,你四处张望做什么?”



叶修扯起卷子道:“老师,我是看看能不能提前交卷。”




监考老师摆摆手,示意叶修推出考场。叶修将卷子放在讲台上,就在其他人“太TMBT”的目光中出了教室。叶修走了一阵子,发现那帅哥还跟着他。

“呃…那个,你哪位啊?”他问道。


帅哥回答:“吾乃古代皇帝所创之者,前身是科举制度,我是考试,名叫周泽楷。”

当然,周泽楷是直接甩了一张纸条给叶修。叶修瞧了一会儿,噗嗤一声大笑道:“卧槽你说什么?!考试你说你是考试?”


周泽楷点点头。


叶修憋着笑,开玩笑道:“你的能力是啥啊?”

“将考试的分数确定下来。”又一张纸条。

“66666,那,你让我的物理考50分?”叶修笑道。

周泽楷愣住了,还是点点头。

结果叶修在放寒假的第三天被骂了个狗血淋头。

叶父气的胡子都起来了,指着成绩单吼道:“其他八科满分,结果你物理居然考了50分?!100分的满分,你考出了一半的成绩?!”



叶修彻底麻木了,望向周泽楷。



“我叫你改你还真改啊…”叶修咬牙切齿道。



周泽楷的眼神充满了愧疚,还有点委屈。



叶修被叶父骂了一顿,回了房间,看着周泽楷沮丧的神情,给了他一个拥抱,周泽楷失落的呆毛又立起来了。



“不过小周,你真的超厉害诶,”叶修把桌上的书捞起来,随便翻了翻,“这种事情我都不敢想的,还以为你是中二病呢。”



周泽楷轻轻勾了唇角,笑得腼腆。

02.

到高二下学期开学的时候,叶修自然是被物理老师给请去喝茶了。学神的物理考了50分,这事自然让很多人都感到不可思议,有一个学生在校园贴吧里说,是叶神精神状态不好,想睡觉,接着就有很多人赞同。



更有甚者,曝出叶修家境贫寒,晚上去给别人当家教了。

所以你们究竟是怎么想到这里的?(微笑)


吴雪峰拍拍叶修的肩,宠溺的笑道:“别给自己太多压力。”


叶修:???

没上几个星期的课,又迎来了国庆节。



叶修一回家,就扑进了作业堆里,不免向周泽楷抱怨:“小周啊,你身为考试,就不能管管作业吗?”



周泽楷难得皱眉,摇头道:“那家伙……烦!”



“哟,周泽楷!”


一道陌生的声音响起,叶修往那边望去,瞧见了一个黄头发的男人。



黄少天见叶修看他,特别开心,道:“诶诶诶诶老叶老叶我终于可以出来找你了啊哈哈哈哈哈哈没有人可以阻挡我们了,话说老叶你放那么多作业在面前,你是不是喜欢我啊快说快说!”



他向前一冲,猛地扑进了叶修的怀里。


叶修抽了抽嘴角:“不是…哥们,我们认识?”



黄少天抬起头来,道:“对了对了差点忘了,我就是被意大利的一位教师发明出来的,叫作业,我名为黄少天。”



学生的仇人啊!



“哦对了对了,我可以把作业填充完,消除完,删去增多……只要是关于作业的,都没问题!”



“那好,那个,少天啊,”叶修慈祥(?)的微笑道,“这一堆作业,就交给你了。”



黄少天手一挥,就又扑回叶修怀里,大喊道:“好了叶修叶不修你要做的我都做了,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了!”



叶修:WTF?!



一旁的周泽楷:……你当我不存在是不是?!

03.

叶修没有在把考试和作业带去学校了,一个人老老实实的学习。


今天自习课很多,叶修把错题多分析了几遍,又练习了几题,感觉没事可干了,放下笔就想补觉。



一阵磁性温和的声音传来。



“不行呦,自习课要好好自习,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不是吗叶修?”喻文州握住叶修的手,笑道。



“你是自习?”叶修没有之前那两次惊讶,已经见怪不怪的了。


“看来少天常提我啊,”喻文州道,“那我便不多自我介绍了,我叫喻文州,请多指教,叶修。”


他那温柔的笑容在叶修眼里有些渗人。



我还是静静的做一个美丽的好学生吧,我要好好学习。

——————————————————————————

我大概说一下?

考试(周泽楷)  作业(黄少天)  排名(双花)

规划(张新杰)  自习(喻文州)  计算(王杰希)

口才(江波涛)  学费(楼冠宁)  运动(韩文请)

评论(17)

热度(3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